斤言

又菜又爱玩

520快乐!

金牛&处女 bg

今天是5月20号,一个在历史上并不特殊却又因为与“我爱你”谐音而被赋予特殊意义的日子。恰好这天又是周六,无论是互联网还是现实都可以看到撒狗粮的情侣。

在看到第21条表白成功的视频后,Virgo无情地关掉了手机。“该死的。”她一头倒在床上,已经近乎正午了。

明明自己已经有对象了,却还像个单身狗一样窝在家里看着别人发糖,难受。Virgo翻了个身,无精打采地看着从窗帘缝隙里漏进来的阳光。可是Taurus今天要加班,她不能怪Taurus,毕竟也是自己提出来的不希望对方因为自己的原因耽误工作以及事业。现在自己还像个怨妇,自作自受。

Virgo越想越烦,她拿起手机打算点杯奶茶安抚一下自己。一条信息跳了出来,是Pisces发的。

Virgo姐能麻烦你来帮个忙吗?球球了QwQ

不想管。Virgo动了动手指:

什么事?等我一下吧。

我想给Cancer做个手工巧克力,可是……我已经试了5次了。

Virgo本来想拒绝的,不过在看到Pisces发的照片后,还是决定去帮个忙,不然半小时后她就可以在百度头条看到“震惊!一少女为心爱之人炸厨房”“惊,少女独居在家厨房发生爆炸竟然是因为……”又或者在第二天早上看到“少女给男友下毒疑似希望殉情”。

当来到Pisces家,Virgo不禁捏了一下眉心:“你是怎么有做巧克力这个念头的?我还以为你要给Cancer下毒呢。”

“Virgo姐,拜托了,请你大发慈悲地救救孩子吧。”Pisces双手托着脸,卖萌道:“你一定不忍心见死不救吧……”

“好,我明白了,收一收你那浮夸的表情吧,我不是Cancer,不吃你这一套。”Virgo围上围裙,将桌子上的废料以及凝固成黑色的诡异失败品扔进垃圾桶。

一边指挥着Pisces,Virgo闻着空气里弥漫的浓郁的巧克力香味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向Taurus表白的那天。她和Taurus是双向暗恋,是那种周边的人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对方,他们却以为自己装的很好。至于为什么是Virgo先表白的呢?用Virgo的话就是被Leo“附身”了,看了一部甜剧就莫名其妙地做了一份巧克力,还做的意外地好,接着又莫名其妙地去表白了,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被同意了。

“接下来是放进模里?哪一个更好一点?爱心还是玫瑰?”Pisces拿起模具比划了一下了。

Virgo猛地回过神来:“随便你。”

“那就都要吧。”

“为什么还有星星和月亮?”

“因为这代表,Cancer是我心中的月亮,而我愿做一直陪着他的星星,很浪漫吧。”

Virgo点点头,向Taurus表白的那次,她只是做了普普通通的长方形的巧克力,也不算太普通,至少是根据黄金比例切出来的,切了好久。

回到家里后已经是下午了,因为在Pisces家以及吃过饭了,她也不是很饿。但是那股莫名的烦躁又一次涌上心头。她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蚕,不断地吐出烦恼的丝线将自己包裹着。

好累啊,Virgo走到床边,倒头躺在床上:“傻逼520”

于是就这样浑浑噩噩地睡到了傍晚,太阳才有下山的趋势,阳光被浸染上一层橘黄,铺满了整个卧室。窗外有几声鸟叫从远处传来。

Virgo被鸟叫声唤醒,空气里也有一股淡淡的香气,她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还没有到Taurus下班的时间。从床上爬起来,伸了个懒腰,她的目光落在床头柜上的花瓶里。那个花瓶是之前她和Taurus一起旅游时从一个路边商贩那里买来的,也就二十几。买来后就在储物柜里吃灰了。

不过现在,那个花瓶里插满了好几朵花,有香槟玫瑰、勿忘我、小香兰……

Virgo感觉自己喉咙好像被花香堵住了,她连忙走出卧室。果然,Taurus正在沙发上安静地看书。听到脚步声后,Taurus连忙把书放下:“睡得好吗?我亲爱的睡美人小姐。”他的眼底透着淡淡的笑意,阳光照在他身上显得格外温和。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女朋友不给我发信息,没有她的信息我就格外想她,所以我就赶紧把工作做完了。”Taurus走到Virgo面前,俯身抱住她:“亲爱的,我爱你。”

“我也是。”

——————————————————————————————————

虽然晚了一天,但是也算补上了。好耶!接下来放两张网上刷到的图片(仅供参考)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斤言 | Powered by LOFTER